我的芭蕾生活推薦心得開箱網路必買的居家好物!



這是我在網路上搜尋到便宜又好用我的芭蕾生活,實在是大

不然平常要上班,又要顧小孩的話,

根本就沒時間上街採買...

自從我家小寶貝誕生到這個世界後,

當我買了我的芭蕾生活就像是帶你體驗一場美好的居家生活感覺

是種無負擔的幸福呀!!

如果你正在煩惱居家該如何打造才能舒適又兼具收納空間嗎?

推薦你買我的芭蕾生活讓你質感生活品質輕鬆營造!

嚴選居家家飾、精品家具超優惠快速打造專屬你的舒適空間呦!

不過我是直接在"購物商城"購買我的芭蕾生活的,

(因為現在網路詐騙很多真的很可怕,幾天前新聞才報而已)



而購物商城的好處:

1.7天內享有退貨權益.

2.有時享有免運費的專案~

3.品質保證+快速到貨~~購物商城不愧是有保證的拍賣網呀



所以我也會蠻建議大家直接在購物商城選購就好嚕!

台塑防蹣抗菌洗衣精推薦心得開箱

我的芭蕾生活詳細介紹如下~大家一起來搜刮好康吧



購買網址http://www1.gamepark.com.tw/redirect.php?member=af000070645&address=http%3A%2F%2Fwww.liaode.com.tw%2Fproduct_show.asp%3Fid%3D73801211%26member%3Daf000070645&manu_id=369&ad_id=0&ad_type=1003&v=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

商品功能:



商品描述:【內容介紹】 本書敘述了季萍萍用足尖跳出的青春,講述了她主演10部中外經典舞劇的演出經過。+ 《白毛女》的第三代喜兒,將自己多年來與芭蕾的“情緣”原原本本寫進了書中。 這本書是作者自己和廣大芭蕾藝術愛好者及讀者之間的友誼和愛的記錄。 不必惆悵歲月的流逝,那份芭蕾的饋贈是誰也無法奪取的財富。天鵝起飛時,翅膀優美地滑過湖面,留下層層漣漪。它振翅向上,穿越雲雨,世界開闊明朗。芭蕾給了萍萍一片起飛的湖面,而人生的飛行,已經指向了更遠的地平線。【作者簡介】季萍萍,上海芭蕾舞團首席演員,國家一級演員,中國舞蹈家協會會員。2000年獲第九屆法國巴黎國際芭蕾舞比賽女子金獎(該年成年組唯一的金獎)。+ 上海市政協委員,上海市青年聯合會會員,農工民主黨上海市委員。曾榮獲“上海十大文化新人”、“上海市新長征突擊手”、“上海市三八紅旗手”稱號,是“第十一屆婦女代表大會”代表。【目錄】序 用足尖踏出的堅實的青春之路第一章 聖一桑之天鵝——芭蕾夢的開始 遊泳冠軍夢的破滅 十歲,舞蹈夢的開始+我的爸爸 舞校的艱苦生活+學習的低潮+新老師帶給我新希望第二章 《胡桃夾子》——芭蕾魅力是內心的信仰 夢想的第一步 群舞生涯 我當上了第一位女主角 一個傳奇的女性——森下洋子第三章 《雷蒙達》——芭蕾即女性 0.02分,讓我跌到谷底 一絲轉機 集訓:減肥,訓練,看錄像 巴蘭欽風格和令人恐懼的轉圈+是女人就不想從巴黎回來? 艱苦的巴黎之行+鋼琴伴奏老師的轉變+決賽場上突如其來的幸福+夢想成真 當地華人送我旗袍參加頒獎酒會第四章+ 《吉賽爾》——芭蕾讓我開始新生活 舞臺上下,分不清誰在哭泣 演出成功 《吉賽爾》讓我開始了新的生活第五章+ 《天鵝湖》——芭蕾淨化我的心靈+每個跳舞的女孩都想成為天鵝+德裡克·迪恩+“白天鵝是一隻由人變成的鵝” 黑天鵝是女人的另一面 舞臺上腳抽筋 中國人到底適合跳芭蕾嗎?第六章+ 《白毛女》——芭蕾之根源於生活+《白毛女》是我們團的“精神之根” 化妝室的隔壁是廚房+面對四萬人演出《白毛女》 外國人眼中的中國芭蕾舞劇《白毛女》+芭蕾舞演員的一種“痛”+芭蕾舞演員的另一種“痛” 喜兒給我的體悟第七章 《葛佩莉亞》——芭蕾挑戰我的痛苦極限 “你還不懂得欣賞亞洲人” 從“不夠好”到“很完美” 越過難關的極限+上天的禮物第八章 《仙女》——芭蕾之美是內外的和諧與統一+踮起腳尖,從《仙女》開始 舞如其人 《天鵝湖》與《仙女》,不同的待遇第九章+ 《羅米歐與朱麗葉》——芭蕾的最高境界是“真善美” 我演十四歲的朱麗葉+遲遲上演之原因+渴望排演新劇目+細節決定成敗 我演十四歲少女的突破 我的芭蕾與音樂息息相關第十章 《花樣年華》——芭蕾,思想的生活 尋求新的表現形式 演員的創作空間+《花樣年華》——愛的思索作者簡歷藝術簡歷後記【在線試讀部分章節】第一章+ 聖一桑之天鵝——芭蕾夢的開始 暖暖的熱水湧出來。皮膚被熱水淋得有些酥酥的感覺。洗浴中的我仰起頭,深深地舒出一口氣。 兩個小時前,巴黎國際芭蕾舞比賽的決賽現場,我站在巴黎最古老的舞臺上。舞臺下坐著的是這座西方藝術之城中對芭蕾舞最有見解的人們。 當我跳完比賽曲目,舞臺下一片安靜。我站在舞臺中央,默默地站著。+ 沒有掌聲。什麼聲響也沒有,似乎連呼吸聲也都屏住了。+ 突然,掌聲雷動。久久不肯停息,我不知所措……比賽結束後,我回到了在巴黎的住舍。我沒有像大多數選手那樣在劇場裡等待名次的宣布。 終於,一切安靜了下來。+ 一陣清脆的電話鈴聲突然打破了這個特別的夜晚。 “萍萍!萍萍!”藝術總監辛麗麗在浴室門外大聲叫我,“萍萍,你得獎了!!金獎!!” 金獎?巴黎國際芭蕾舞比賽的冠軍?!+ ……【編輯推薦】每個人的追求目標離不開自己的童年的夢想。但是,由於成長的路途上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主客因素。因此,不是每個人都能如願實現自己的夢想……+ 也許,是老天給予我的恩賜,讓自己天生長有跳芭蕾舞的身體條件……+ 打開自己的記憶,我感到,自己是在不斷反問和感悟中度過的,因為隨著歲月的流逝,我漸漸懂得……+ 我想,今天執筆寫這本芭蕾生活的小書,是在梳理自己的成長過程中再自我學習一遍……+ 這本小書表達了我的兩個想法:感恩與愛。因為在我的生長道路上,我得到了許許多多的幫助,所以我要借此感謝他們。首先要感謝養育我的父母,他們為我付出了無數的心血;感謝我的丈夫,他一直鼓勵、支持著我的芭蕾事業;感謝我的良師與校友…… 我想說的,這本小書是自己和廣大芭蕾藝術愛好者及讀者之間的友誼和愛的記錄……+ 我寫我愛。【書摘與插圖】

我的芭蕾生活

購買網址http://www1.gamepark.com.tw/redirect.php?member=af000070645&address=http%3A%2F%2Fwww.liaode.com.tw%2Fproduct_show.asp%3Fid%3D73801211%26member%3Daf000070645&manu_id=369&ad_id=0&ad_type=1003&v=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





喝杯茶~Fun鬆一 下!

介紹最夯、女孩們愛玩的線上網頁遊戲給你玩

以下遊戲請"點圖"就能直接玩





若圖片無法顯示,請你點http://wellgame.pixnet.net/blog就能暢完遊戲了呦~

祝大家遊戲愉快,購物愉快!!



arrow
arrow

    fiajweka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